小孩的成長真的是很快 , 以前總是說看別人家小孩大很快

轉眼間我們家這 "小皮蛋" 也兩歲多..92cm...14kg !!就快抱不動囉!!

動作也是超迅速 , 每天有用不完精力...每天像打仗似地..

但只要每天下班..看到你天真地笑容加上給我拍拍一句拔拔上班辛苦了..

全身就通體舒暢了..呵呵!!

 

 

2.jpg 

希望你能常笑開懷..

 

1.jpg 

ㄚ公教你的裝可愛呀!! 學以致用...

 

DSC_9778-9.jpg 

我在騎馬..摳摳馬

 

4.jpg 

玩到會說: 我好累..我要休息一下..

 

DSC_9810-17.jpg 

最後當然要來張自拍照囉! 拿單眼還真不好搞自拍ㄌㄟ..不過這張我很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